「不,等等,要到龍宮還得帶上你爹啊!話說,你爹呢?」晏亭優裝了一背包的甜點、零食之後,咬著肉乾、歪著頭問蒼亭逸。

「爹爹去夏威夷玩了,叫我自己去修煉。」蒼亭逸現在被少年版晏亭優變成五歲的小男孩,所以聲音無比的可愛。

晏亭優聽到蒼亭逸的聲音,忍不住又把被玥靈抱著的蒼亭逸抱過來,上其下手。

「小狐,別玩了,要找蒼允崢,最快的方法就是叫這傢伙唱唱那首歌。」玥靈指著蒼亭逸,面無表情道。

天都知道他現在很不爽晏亭優抱著別的男人(?),因為他身旁的溫度一直在降低......

呃,好吧,晏亭優和他懷裡的蒼小包子不僅根本不知道,現在甚至還在互相餵食......

「啊,我怎麼又忘了!來,小逸快唱,一會兒給你大蛋糕吃兒!」晏亭優也忘了還有這個方法,便把蒼小包子放到地上,接著迅速的趴到玥靈背上掛著。

原因。

——好吧,他承認是因為他抱累了。

「好吧。」蒼亭逸清了清嗓子,用著稚嫩的嗓音輕快的唱著“櫻花00000”。

接著,掛在玥靈背上的晏亭優拿出了V8開始全程錄影。

拜託,光是這一段影片,他就能從龍王那裡賺到一箱黃金了好嗎?

要知道,龍王的房間裏不是蒼亭逸就是蒼允崢的影集。

——標準的“蒼氏父子”控。

在蒼亭逸唱完歌曲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一名蒼冰色頭髮的人魚出現在晏亭優和玥靈旁邊的海灘上。

如果有人類在這裡的話,他會看到一個穿著一身黑的英俊男子的背上掛著一隻全身濕透的九尾狐,他們的身旁還有一個蒼冰色頭髮人魚。

「......冷死我了!蒼允崢你個死小子,居然用深海的水潑我?!」晏亭優化作只有一條尾巴的銀狐,縮在玥靈懷裡,惡狠狠的瞪著那條已經變出兩條腿的人魚——蒼允崢,也就是蒼亭逸親愛的爹爹,簡稱「親爹」。

「找我幹什麼?話說為什麼永逸的身上有人類的味道?!」蒼允崢笑笑的問著,笑意卻不達眼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