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默了一分鐘後......

「欸欸欸——原來你是人魚(蛟人)和妖魔的混血嗎?!難怪有龍王的味道!不不不,話說回來,龍王會滅了我吧?!」晏亭優快哭了,他居然陰錯陽差的把龍王的後代給人類當契妖什麼的......

「欸?龍王爸爸才不會滅了小優的呢!」蒼亭逸聽到晏亭優說會被龍神滅了,不禁嘟著嘴反駁道,龍王爸爸很溫柔的!

晏亭優聽到『龍王爸爸』這四個字,他的心都快碎了。

完了,原本以為只是龍王的親戚,沒想到居然是直系血親啊啊啊啊——

那樣的話,他在龍宮的財產都要被龍王沒收了啊啊啊啊!

全龍宮的都知道,龍王最疼的就是眾多子嗣裡唯一的一條人魚男孩了啊!

為什麼他當時撿到蒼亭逸的時候不去問龍王呢?!

晏亭優望天,欲哭無淚。

他完全忘記晏紫風的存在了。

「呵呵,蒼亭逸呀!你現在馬上給我回公館收拾行李——」晏亭優擰著蒼亭逸華的耳朵,白光一閃,人就回到公館了。

剩下玥靈和晏紫風面面相對。

玥靈在晏亭優消失之後,起身走向門外。

在經過晏紫風身旁時,留下了一句話。

——「小狐是我的,別想搶走,你搶不走的。」

「平瀾,小逸借我幾天,拜託了!不然我的養老金會被沒收的啊!」晏亭優現在正趴在處於行動不便的封平瀾的胸口上,邊吃著糖果,邊說。

「欸?可以啊!」封平瀾回過神來,笑著說。

「嘛,原本是想帶你去的——但是看來某妖不答應呢,哈哈。」晏亭優笑著說。

因為他感覺到門外有兩股黑氣呢,哈哈。

晏亭優知道是那是兩個悶騷的傢伙。

當然,兩個悶騷就是奎薩爾以及玥靈。

奎薩爾是在不高興為什麼封平瀾會毫無芥蒂的讓晏亭優趴在他的身上。

玥靈則是在不高興晏亭優居然毫無顧忌的趴在一名人類的胸口上。

好吧,其實這兩個悶騷不是在生氣,而是在吃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