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亭優沈默了一下,便笑著說,「哈哈,我去廁所裡換,待會出來。」轉身走進了浴室。

走進浴室後的晏亭優摸著自己的頭髮,嘆了一口氣。

晏紫風,都是你這個死渣男害的,不然我也不會下意識的想要變成女生。

算了,還是直接變回原來的樣子吧!晏亭優想了想,彈了一下手指。

原本黑髮蘿莉所站的地方,出現了一名白髮正太。

「嘖嘖嘖,怎麼還是這個正太樣啊!」晏亭優墊著腳尖看向鏡子,不滿意的開口。

晏亭優打開浴室的門後,看到的畫面是,封平瀾和蒼亭逸將剛剛晏亭優遞給他的服裝穿的整整齊齊的,趴在床上玩手機。

「欸?!你是......小優嗎?」封平瀾疑惑的看著恢復原身的晏亭優,問。

「嗯哼,不然呢?好了,手機收起來,咱們去仙界咯!」晏亭優心情愉悅的飄在半空中,飄到封平瀾的床邊,把蒼亭逸的手機抽走,塞到對方的背包裏。

「仙界?」封平瀾疑惑的問。

「嗯,忘了告訴你,我是狐仙唷!好了,不要問了,先走在說!」晏亭優適時的對封平瀾施了禁言咒。

就連蒼亭逸也被施了禁言咒。

拉著蒼亭逸、捏著封平瀾的臉頰,下一秒,原本的風景就換成白雲飄呀飄的地方,地板是用大理石的石板拼成的。

「好了,這裡就是仙界,平瀾,背我去那裏。」晏亭優鬆開捏在封平瀾臉頰上的手,撲到封平瀾的背上,指著前方,示意他往前走。

走到一個瀑布前面,晏亭優從瀑布的夾縫掏出一個瓶子,從裡面拿出兩顆水藍色的藥丸,分別塞入蒼亭逸和封平瀾口中。

「這個甜丹是讓你們不會被認為是誤闖仙界的,不僅很甜,還可以增強體魄。」晏亭優一反先前急躁的個性,一字一句慢慢吞吞的說著。

「跟我來。」晏亭優將瓶子拿在手上,時不時的拿出一顆扔進嘴裡吃,悠閒的走在封平瀾和蒼亭逸前面。

走到一棟黑暗的別墅前面,晏亭優面不改色的將大門給踢爆,一邊吃著甜丹一邊悠閒的走進別墅。

別墅內部與外觀幾乎是成正比的,一個簡潔明亮,一個陰森黑暗。

一名櫻髮少年坐在諾大的沙發上,一臉無奈的看著地板上,大門的碎片。

「行了吧,別裝了!該死的桃子,你別以為我不知道門壞了你只要手一揮就全修好了!」晏亭優氣的直跺腳,上次就是因為這個被坑了一大筆錢!

「呵呵,我哪敢啊!哎唷!我的老祖宗啊,快去坐好,吃東西,小聲點啊!你忘了阿玥的起床氣了啊?」被稱為桃子的櫻髮少年笑笑的把位置讓給晏亭優,還塞了一包洋芋片給他。

「你們就是小晏的朋友啊!來來來,這裡坐!待會嚐嚐本桃仙的拿手菜哈!」櫻髮少年自來熟的把呆愣在門口的封平瀾和蒼亭逸拉到沙發上坐好。

接著,手一揮,大門就換了一扇新的,之前的碎片也都不見了。

「......吵死了,還讓不讓人睡覺了?」一個低啞、無奈的嗓音從晏亭優的耳邊響起,往後看。

果然,有一名黑髮、黑眼、黑眼圈的男子趴在晏亭優背後的椅背上。

「哎呀,玥靈你醒啦!我還以為你要睡到一千年後呢,呵呵。而且你不是人,是神吶。」晏亭優笑笑的說著,背後的黑氣不容小覷。

接著,晏亭優從背包裡掏出一個飯盒,扔給被叫做玥靈的男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