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平瀾,跟我來。」奎薩爾拉著封平瀾的手,二話不說的就往外走。

「欸?」封平瀾愣愣的看著奎薩爾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奎薩爾會做這事。

奎薩爾把封平瀾拉進房間之後——

居然把封平瀾床咚了?!

「欸欸欸?!奎薩爾這——唔唔唔!」封平瀾才剛要驚喜的尖叫,就被奎薩爾打斷了。

當然,是用唇與舌。

接著,便是兒少不宜的畫面了。

「......小狐兒,是你吧......?」晏紫風的聲音有著明顯的顫抖,畢竟這個世上,沒有人能夠與小狐兒長得一模一樣的。

我苦苦尋了千年,終於找到你了嗎?我的小狐兒......來人緊緊的抱住失神的晏亭優。

『「放肆!吾之身軀豈是凡人得以碰觸的!」』晏亭優在瞬間變成一個有著一對狐耳,九條狐尾的美少年,生氣的說著。

是的,晏亭優的模樣不再是正太的模樣了,而是一名銀白髮的纖細美少年。

「小狐兒,當年是誤會——噗唔!」晏紫風才剛說到一半,就被玥靈狠狠的揍了一拳。

「你說那些都是誤會?別開玩笑了!」玥靈笑著對晏紫風說,背後的黑氣不容小覷。

當年的事情,玥靈早在幫助晏亭優升仙的時候,就在『回憶之鏡』看完晏紫風所有的作為了!

雖然還有些疑點,但是不管怎麼樣,晏紫風還是傷了晏亭優的心!

「誤•會——嗎?那好,把老子的小狐狸還給我啊!晏•紫•風先生!」晏亭優整個人沒骨頭似的趴在玥靈的背上,但是抱著玥靈的雙手正在顫抖著。

想到當年的事情,晏亭優的嗜血粒子就開始沸騰起來,真想要報仇、殺了那個人!

但是晏亭優知道,要是犯了殺戒,就回不了仙界了。

「這個......」「你無話可說了吧!該死,老子當年到底是為什麼會喜歡你?!你這個該死的傢伙居然敢殺了小狐狸,還敢背叛我,你難道就不怕我殺了你嗎!!!」晏紫風猶豫了一下,晏亭優便憤怒的罵著晏紫風。

罵到最後,晏亭優的情況就不太樂觀了。

——晏亭優的四肢浮現了紫色的符文,他,正在魔化!

突然,一個空靈的歌聲響起。

晏亭優一聽到歌聲,便停止了魔化,紫色的符文也慢慢地在消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