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消失了之後。

被強制丟回幽界的六妖陸陸續續的回到公館。

在六妖追問牧姬月的行蹤時,君主都只是微笑的說,「他出去了。」

「雪雪,別擔心牧牧。牧牧和我說他下個月就會回來的。」封平瀾笑著對君主如此說道。

「......嗯,我知道了。」君主微笑的回應封平瀾的話。

正伸手準備抱著君主的時候才發現手腳變長了,視線變高了。

封平瀾開心的跳了起來,他長大了!

後來,君主將牧姬月在變成幼苗之前交給他的,封平瀾的記憶和知識,傳進封平瀾體內。

幾個禮拜之後,的某一個晚上,封平瀾的房裡出現了一抹黑影,那黑影撥開封平瀾過長的瀏海。

躺在封平瀾身旁,將封平瀾抱入臂彎中。

隔天,封平瀾一睜開眼睛,所看到的就是一個屬於男性的胸膛,藍色條紋襯衫的上面兩個扣子並沒有扣上。

封平瀾嚇得馬上閉上眼睛。

「......還想睡?」封平瀾隱約覺得這個聲音好像奎薩爾,但是這個想法馬上就被推翻了。

奎薩爾可是很討厭人類的吶......

「......那就睡吧。」對方在說話的當下,伸手將封平瀾抱入懷中。

「?!」封平瀾嚇得馬上將對方推開,坐了起來。

在看到對方面貌的那一刻,封平瀾真的傻了。

那個人真的是奎薩爾!

「奎——」薩爾你是不是有一點認同我了?封平瀾才剛開口,就被打斷了。

「平瀾,下次不准自行離開我。」語畢,奎薩爾將封平瀾抱個滿懷。

「......呀啊啊啊啊奎薩爾叫我的名字了呀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奎薩爾我好愛你啊啊啊啊!」封平瀾聽到奎薩爾叫他的名字開心的快死了。

這是不是代表奎薩爾認同我了?封平瀾開心的想著。

另一邊。

「堪堪,我還想要......」一名黑色長髮的男子抱著君主撒嬌的如此說道。

深藍色的眼眸裡閃著淚光。

「......只能在一次。」君主用著不似平常的沙啞嗓音如此說道。

接著害羞的撇過頭。

黑色長髮的男子歡呼了一聲,撲到君主身上。

開始進行新一連串的性——呃,是和諧的活塞運動。

回到這裡。

「......我也是。」奎薩爾沈默了良久,就在封平瀾以為奎薩爾生氣了時,奎薩爾終於開口了。

「奎......唔?!」在封平瀾準備開口的那一刻,奎薩爾對準封平瀾的嘴唇親了下去。

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唾液交——呃,我剛剛是說開始進行愛的誓言之吻。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色崩壞可能#奎封
    全站熱搜

    玄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