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是柳浥晨還有蘇麗綰吧?」黑髮少女微笑,用右手比個二,分別指向氣質豪邁的女性以及氣質溫柔婉約的女性。

「......妳又是誰?」柳浥晨愣了一下,她沒想到眼前這個女孩會知道自己的名字,但隨即反應過來。

望著少女黑色的眼眸,柳浥晨感覺到一絲絲的詭異。

這女孩不是平凡人,柳浥晨在心中暗暗的想道。

蘇麗綰也回過神來,不再只看著平瀾了。

她愣愣的望向眼前的看起來只有國中的女孩,看來似乎也很訝異。

「我是牧姬月喔。」牧姬月笑咪咪的如此說道,將抱在懷裡的平瀾背著。

手酸了。

「妳為什——」「好了,等會再說,平瀾要遲到了。」

蘇麗綰才剛開口,就被打斷了。

牧姬月笑著面對蘇麗綰。

伸出右手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唇邊,示意對方安靜。

還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接著。

——背著平瀾跳上屋頂,輕輕鬆鬆的往小學的方向跳去。

留下柳浥晨和蘇麗綰以及剛剛一直沒有說話,靜靜的站在一旁的伊格爾和伊凡。

伊凡一聽到到牧姬月的名字,就一改平時吵吵鬧鬧的性格。

低著頭站在一旁。

只有站在他身邊的伊格爾感覺到伊凡的狀況不太好。

他拍拍伊凡的肩膀,伊凡馬上回過神。

接著,一行人闖進公館。

另一邊。

「欸欸,小林妳說今天會是哪一個人送平瀾來學校啊?我猜是那個模特兒爸爸!」「我猜是那個叫堪堪的爸爸!」
「哎呀,小林,妳有沒有想過昨晚那兩個父親......啊,欸嘿嘿嘿。」

兩名來小學幫忙導護的女大生,在一旁嘰嘰喳喳的討論著。

由於換班了,所以才有時間聊天。

「大姐姐們都猜錯了,是我帶平瀾來學校的呦。」牧姬月一邊將平瀾放到地板上,一邊笑咪咪的對著那兩名女大生如此說道。

平瀾站到地板上,開心的向牧姬月揮了揮手,轉身跑向教室。

「小妹妹,怎麼是妳帶平瀾來學校呀?平瀾的爸爸們呢?妳是平瀾的姊姊嗎?」其中一個被稱為小林的女大生好奇看著牧姬月,問。

「我的爸爸們還在睡覺呢。好像是昨天晚上在修理床鋪吧!咿咿呀呀的吵死了!」牧姬月說著說著,嘟起嘴巴,生氣般的如此抱怨道。

心想:呵呵,奎薩爾你居然敢讓本姑娘那麼多年沒見到平瀾!就莫怪我使你的追妻之路困難重重啊哈哈哈哈!

「哈哈,小妹妹可別生妳爸爸們的氣呀!他們可是很辛苦的......」兩名女大生的臉上同時漾起了一抹莫測高深的笑容。

回到公館。

「喂!牧姬——」月妳是不會開門嗎開那麼大力!後半段的話被墨里斯吞回肚子裡。

因為開門的並不是牧姬月,而是柳浥晨。

「人類,現在馬上離——」開這裡。奎薩爾後半段的話由於被君主摀住嘴巴,所以說不出來。

「那個黑髮女孩是怎麼回事?還有平瀾......」的記憶能夠恢復嗎?後半句,蘇麗綰並沒有問出來。

「妳不需要、也沒立場知道我的身分。」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牧姬月正坐在敞開的門板上方,淡笑的望著蘇麗綰,眼裡卻沒有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玄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