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眾妖和封平瀾愣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時候。

「封平瀾——你居然只請那條臭魚吃肯德基——老子也要吃啊啊啊啊混蛋——」一個哀怨的聲音從天而降。

——是那個據說元氣大傷的狐仙大人。

「小狐——」在龍宮裡,一名男子苦著一張臉,被被子綁成一團。

「我要吃肯德基!給我吃肯德——咳咳咳!基啊啊啊——」有著九條尾巴的小銀狐,滿臉怒容的說著,說到一半,咳出了一口血,繼續喊。

「......只要你告訴我雪勘皇子的轉世在哪裡,要我請你多少頓都沒問題唷,呵呵。」百暸笑笑的看著眼前的小狐狸。

「雪勘的轉世啊......那我還是回龍宮好了!」語畢,銀狐便往大門迅速跑去,可惜,影子還有金針更快。

奎薩爾用影子將封平瀾送回他們的房間,再用影子擋住出口。

金針出現在銀狐的腳前,只差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X的,你們想打架啊?!」晏亭優黑著臉,罵道。

他討厭被限制,非常,討厭!

這會讓他非常暴躁。

「告訴我們雪勘皇子的所在地。」

「......反正能和你們訂結契約的人就是雪勘的轉世啦!要是在說下去,天帝會把我的俸祿給......巴拉巴拉。」後面的話,眾妖根本就沒有聽清楚,他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雪勘皇子就是封平瀾!?雪勘皇子的性格變得真多啊......

晏亭優一說完就馬上跑走了。

他現在完全不能和那些妖魔們打架,他現在要去找雪勘當年七魂三魄中,遺失的那個魂魄。

畢竟,他們大概已經想到誰是雪勘的轉世了。

他們下一個問題一定會問:「那為什麼還有雪勘皇子的契約波動?」

先去找回來好了。

在一個月之後,晏亭優灌了封平瀾一杯酒。

那天起,封平瀾的體內多出了一股力量。

那天起,封平瀾被蒼允崢逼著解除他和蒼永逸的契約。

那天起,晏紫風轉到曦舫擔任夜校的教師。

那天起,據說晏紫風開始追求晏亭優了(雖然都是以失敗收場)。

那天起,玥靈無時無刻都待在晏亭優身邊(為了防止某個人...)。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OC#自創角#違刪
    全站熱搜

    玄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